close

所謂天寒心不寒,冷颼颼的寒風內躲藏一顆火熱熱的心

都喊著好忙好忙,等忙完了回頭想想還真沒什麼,但新鮮事好多。

 

新鮮事的NO.1 之  柚子照胃鏡

胃痛好一陣子,加上同事癌症末期的消息,讓我瞬間對「健康」有一層新感受,

像護理師打聽了較好的腸胃科醫生,趕緊掛號看病去,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二話不說立刻幫我 安排照胃鏡(其實我沒打算這麼快的)

從前一碗不停止的禱告,直到進入檢察室的大門。

醫護人員簡稱「醫」。

醫:你是老師唷。

我:你怎麼知道我的職業..

醫:我兒子的聯絡本每天都有蓋你的印章呀。

嚇克...   原來是學生的家長,還是最皮的那一位。

我們便開始聊起學生聊起月考成績,再聊到學生的女朋友,

看來表面和平的課堂上,私底下其實波濤洶湧呀,聊得我都忘記要緊張呢,

接著說明了流程及注意事項,又開始聊,聊到醫師進來,

醫師也跟著加入話題XDDDD 

我的胃鏡是從鼻腔進入到胃部的,過程清楚看到咽喉,食道,胃部再到十二指腸,

過程頂多就是很想吞口水而已,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和平常聽到的心得都大大不一樣,總之是鰻魚快的檢查經驗。

醫生宣布平安的消息後,醫護人員補上一句:

「一定是學生太皮了,搞得老師壓力很大,才會胃痛成這樣」。

哈哈,真是可愛的家長..。

 

隔天,全班學生都知道我胃痛跑去照胃鏡的事情了。

 

新鮮事的NO.2 之  辦公室黑板很搶戲

某位老師在黑板大大的寫上「考核獎金入袋,請享用!!!」。

中午進辦公室,不知誰在旁加上「花掉了~」

下午再看,多出「草枯了~樹倒了~」

不久後又寫上「等年終XD」

等到下班回家時,冒出一句「為什麼錢都不夠用」。

 這場鬧劇在督學巡查校園時,正式畫上休止符。XDDD

 

新鮮事的NO.3 之  法拍屋的真相

話說朋友最近到手的法拍屋,邀我們到裡頭「坐坐」,

媽呀,現場真是宛如垃圾場,房間裡的物品都沒搬走,衣服滿地,

只是都像被搶匪洗劫過後...

我們幾個樂得在「廢墟」中「尋寶」,研究起舊屋主的過去、財力,

裡頭想到什麼都有,當然是絕對沒有金條在裡面的。

穿著美美,剛結束聖誕聚餐的三個女生在法拍屋裡淘金,

也實在是很不爭氣,一個因為滿書櫃的漫畫而忘情尖叫,

一個則是發現迪士尼的紀念徽章如獲至寶,而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在無意中找到布丁桶(空白光碟)還有小文具開心不已 = =

我們還發現前屋主的千金是我的國中學妹,嘿嘿,尷尬吧,

女主人的鞋子有好幾十雙,滿滿的知名品盤保養品,

沒帶走的衣服都是專櫃名牌貨...

我找到的空白筆記本,是拿來當會長記錄專用,朋友笑說:要想到法拍屋唷。

她帶走的漫畫,我告訴她:看漫畫時也要想起法拍屋唷..。

基本上這間法拍屋雖然裡頭很髒亂,但至少排水系統之類都是沒被破壞的,

已經算是很幸運的了...

我也很幸運能有機會親眼目睹第一手的法拍屋真實內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