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不聰明,所以吃個火鍋,會連髮尾被高溫燙壞了都渾然不知,

趕緊到MAX找萍品求救,於是又剪了一個更可愛的髮型,當然也更短了,

我想我真的只能當個「小朋友」。

聚餐時,媽在會場告訴大家,他很期望我也有個男朋友,一起出席教會的活動,

拜託,我比誰都希望能有個男朋友好嗎...這就要麻煩上帝幫我想想法子了。

 

昨晚的團契練唱,是個決定2010年青少契去向的關鍵點,

不再去回朔過去,那一切的錯該歸咎誰,我也不想要追究,那時的我來不及參與,過去就停止吧,

我只想向前努力,帶著我的樂觀正向的傻勁。我真心希望團契能夠越發茁壯,

所以我願意付出努力,我希望自己是顆石頭,不是礦物,更不是沙子。

 

今年年底以往不同,接下會長一職,也被邀請成為晚會主持,

面對這個服事我倒是看得正常,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心理也閃過陳阿慶說的:

靠,哪天上帝叫你站起來走出去。

是呀,現在算是「復健」的路上。

 

終於有空整理了新社花海古堡行的照片,有機會不會想再去一次了XDD

不是去玩的人不好,是地點爛XDDD 

在我要去日月潭之前,先將照片補進花花的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