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哭,這種哭不是不好的那種,是許多的謝謝。

2009暑假的TKC是神給我大大的祝福,早在開始前就為我進行試煉,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遇見困難,禱告,被幫助,再遇見難題,

不停止的禱告,上帝又再一次拉我一把,

雖然有人反駁,是心境的改變不是上帝,世界上沒有上帝,

可是我這樣一路走來,身上剩下的只有滿滿的祝福與恩典喜樂,

你要我怎麼不去愛神不去信靠祂。

謝謝雲凱

謝謝阿慶

謝謝士翔

謝謝欣潔

謝謝恩柔

謝謝媽媽

謝謝為我禱告的夥伴們

我也要謝謝

我那在天上的父阿。

沒有祢就沒有現在開朗自信,連自己都好喜歡的我。

我深知在事工的路上,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