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師訓,好不容易放假了,卻要7點起床,
星期日早上要作禮拜也不能睡太晚,
我想我大概沒有機會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吧!!

很期待的三義行終於在下午付諸實現囉,
和珮約在車站見面,blue的媽咪開車來接我們去他家,
blue媽咪拿出母親節時三千金和哥哥送給他的卡片,
還有blue爸的真心話:「苦要苦自己就好,一定要讓家人幸福。」,
看完這句話心裡很感動,
因為我的爸爸也是這樣在疼媽咪和我門兩個小孩。
blue媽咪帶我和珮與嘉去品嘗美味的粄條...oh,我愛!!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爬山囉,
沿途遇見珮的舅媽和表妹,
大家就一起開心的上山囉,
不過她們真是超級厲害的,可以邊爬山邊聊天,
像我太久沒爬山了,只能先走一步在前面調呼吸,
山上風很涼,雲很輕很淡,還有飄緲的霧氣,
感覺真的很棒,好久沒有這樣放鬆自己的肩膀,
沿途經過茶園、小亭子,有不少一同爬山的遊客,
大家的表情都很愉悅幸福,此時的我,
煩惱的,不快樂的,擔心的,疲憊的,通通都丟在上山的沿途。
沿路都是美景,特別是下過雨的山路與清脆的山景,
很可惜呀,帶了相機,卻放在blue家忘了帶,
下次可要好好的帶上來很狠拍到滿足才行!!

下山的出口是木雕藝術街,大家亂晃了一下,有很好的心情。
回到blue家,blue爸也到家囉,
上次酷酷的blue爸這次對我微笑了呢,真是開心><
因為總覺得似乎打擾了人家享天倫之樂的時間...歹勢啦,我太愛玩了。

昨天電視節目做了一個心理測驗,測說我的夢想情人是哪種類型,
結果既然是...宅男型的,
blue媽竟然叫我去把blue,因為他說他兒子也是宅男= =
讓我當場轉不過來為什麼,哈哈!!
不過他都有喜歡的女生囉,況且感情這種東西是要緣份的呢!!

黃昏和珮一起去麥當勞等欣下班,在那裏吃了薯圈圈,
兩人小亂聊了一下,還蠻有feel的,
回到家blue媽已經煮好美味的晚餐等我們開動囉,
都是我喜歡吃的青菜哩,哇哈哈,
而且口味跟媽咪主的都一樣,好有在自己家吃飯的感覺唷,
難怪珮會喜歡常常跑回家,
其實想想自己也是呀,最近一下班就想回家,都不想住在外面了呢。
我們講好下次要一起去逛一中街唷,
因為blue媽和三千金都沒有去過,沒關係,我可是熟的呢,
我帶你們去吧!!

就約定下次在一中街見了,三義行也就此打住,
blue媽咪說下次叫我早一點去他們家酒可以唱歌了,
我們還要再一起去爬山唷^^”
謝謝blue家的每一個人都這麼疼我,我也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唷^^”
期待下次再見面...。

---轉自8years jun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