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也算轟轟烈烈的過完了...。

感覺事情多到摸不著頭緒,但還真是沒什麼事情可以忙,

特別是今早完成會長交接,其實也沒想像中複雜,很高興見到好久不見的偉偉,

而且沒變黑還變帥變瘦,怎嚜跟我聽說的當兵不一樣。

和牧師娘小聊一下心中的鬱卒,果然當下讓我又更鬱卒了,第一次預料中事情全被說中。

下午本想找慧心到Ino改作文,最後獨自一人到到松子園完成了這件壯舉,

這次作文真是難改,搞得我手都快斷了,改完後立刻跟櫃台正妹說:喔,我畢業了耶XDD

 

人家說,跨年夜怎麼開心,會與接下來的一年成正比,於是我決定到中友看TizzyBac,

惠婷超nice的,要我們把一年來的不OK通通丟上來,聽著鞋貓真是熱血,一點寒意都沒有。

再來的怕胖團,真是笑死我了,不知哪來的梗有夠多,還學起TB想要安可曲,

整場都在拿執勤的警察杯杯開玩笑,真是超級好笑的啦。

整場都在發小禮物,我只想要TB的琴譜,可是我沒有搶到,倒是拿到三個中友的小禮物,

一張Lazy Lady的CD,還有怕胖團的海報,尤其是海報還真是拿得莫名奇妙,自動飛到我手上...,

本想說丟回去還它,手一舉高胖子就說:對,就是你,不要太興奮。拜託我並沒有好不好。

Peggy的氣球真是扣人心弦...。

倒是今年的中友跨年很瞎,倒數時每人手上一捲棒球比賽奪冠時在丟的綵帶,

3.2.1 Happy New Year..彩帶丟出去,前場不知道哪些笨蛋點起仙女棒,差點釀成火災,

前場瞬間淨空,只見火在那邊燒呀燒,昏!!!!!

離場後,幾個人一起到一中街好好的吃2010的第一頓,感覺讚啦。

 

 

2010 .01 .02

一大早和弟弟搭車回白沙屯,一路上邊哈拉互相酸個兩下時間過得頗快,

因為附近廟會放鞭炮,想當然爾小花一定不在家,這是我們家族小狗的優良傳統,

每一隻都怕鞭炮怕得像什麼似的....所以每年過年都會相約離家出走一陣子。

我們一起去吃了阿美的臭豆腐與肉圓,還是臭豆腐的不美味還是老樣子。

這幾天真的嚴重睡眠不足,順便躲進被窩躺了兩個小時,腦筋也不知道在動什麼,

晚上淋雨到車站,再淋雨騎車回家...。

話說在大甲時對面的男生長得真的超級帥的,皮膚又白,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可惜我沒種,沒接受邪惡的建議去要電話,哈哈。

 

明天一切都要回歸正經,開始準備13.14號的月考衝刺,

煩事禱告,凡事多禱告,通通都要禱告。

我的牧人說今年12月25他要結婚,結婚對象還在禱告中,

該不會是為了我要帶回的馬來新娘做鋪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