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 心情壞  都無所謂  這幾年繞呀繞  手中那條棉線  不停的催促著

生活 生活  快轉 快動  又是一年過去了 我依舊站在原地  一動也不動

星座書上預言2009是我的旅行年,我果真照著預言努力四處流浪,

其實還蠻想和陳阿慶先生一樣來寫篇一整年的回顧,還分上下集,看完上集

待續下集的心情竟然還有點期待耶。

 

不過我真的想不起來今年的柚子都在幹什麼....。

 

只記得趁著過年前買了包包牛仔褲與EDWIN羽絨背心,結果回到家被媽媽臭罵一頓。

今年的春節也是我住進台中後,待在白沙屯最長的一次,和小時候一樣,奶奶走到哪我們就跟到哪,

一條條的跟屁蟲,聚成一坨,雖然是蟲,但當蟲當得很快樂,要一直這樣跟下去唷。

 

放完九天的春節年假,校長領隊跟同事們一起小三通去玩,那種悠哉見怪不怪的感覺還在呀,

去按摩,搭火車,爬山坐竹筏,記憶猶新無法抹滅。雖然大陸感覺很不好玩,可是因為是跟大家一起,

不好玩都變得很有樂趣。

緊接著開學,大家邊忙邊回味出遊,讚唷。

於是四月中又安排去了一趟杉林溪賞牡丹...

 

四月初春,沿途經過宜蘭的那一片深藍色海洋美得讓我感動,

我和安靜踏進細雨綿綿的花蓮,相處在兩個花好月圓的夜晚,

上山面潭卻是海,大啖花蓮美食,讚賞太魯閣風光。

 

每年的五月是我最難捱的日子,絕不是因為感傷又老了一歲,只因我是金牛座...

六月忙著等待暑假。

七月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和朋友去墾丁唷,漢文會傻傻的混進去人家的「旅行團」,

不小心就變成很像一家子的一家人,墾丁浪有多美,就有多high,

當下還發願,下次的墾丁行要帶男朋友一起去,

結果到現在我還在被追殺,倒數,剩下七個月的時間看我去哪裡找個男人來搪塞XDD

 

八月是轟轟烈烈的fun暑假,我和桂芬到九份金瓜石走出路...

加上魏孟凡的三人行,只有精彩,一言難盡。

在台北街頭上演鬼打牆失蹤案,很難得有機會欣賞台北夜色,新光那一片我就很滿意了。

和顏成翰先生改在國美館打烊前湊進參觀皮克斯展覽。

暑假我和自己最後一場拉鋸戰,有鄧宇杰陳阿慶藍士翔的陪伴,打得轟轟烈烈,

我不清楚是戰勝還是吞敗,但至少我平安開心撐活到現在。

高雄夜色比先前更加迷人,或許是我的心境調適得與這個地方很相襯,

八八水災後的旗津海岸殘破不堪,我們還是得自己找樂子玩下去。

 

九月正式開學,接了一個全新的三年級,用另一種實驗精神改造成跟上一班不一樣,

物換星移人事變遷,不變的還是耳邊迴繞的Tizzy Bac。

2009最後四分之一年,去它的facebook將我的朋友圈打散,再重組。

十月長達九天的爵士樂我只跟了四天,閉幕的磅礡氣勢提醒我明年及早卡位。

僅剩的六分之一年,重新檢討生活,我祈禱2010開始我能從過去出走,

保留下來的是最真的原始的那一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