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運動會,歡歡喜喜的圓滿結束了,期待明年。

今天上午是柚子領唱,別於以往的敬拜讚美,雖然會友說,有點霸王硬上弓的感覺,

但得到長老不錯的評語唷,加油加油。

中午約玉米去SOGO,出發前玉米還打電話問我,是豐原那間還是台中市的...

最後總算見面了,想買牛仔褲的我沒下手,倒是玉米買了一件跟我一樣的ESPRIT上衣,

挑到喜歡的項鍊,但心裡依舊掛著那條SWAROVSKI的水晶,想說再決擇一下,

結果回到櫃上,它就被買走了,這表示什麼呢?!

表示柚子的眼光很好,要馬就一個也看不上,要馬就是看上卻很搶手。

總之不是我不喜歡帶那些小飾品,事情大概就都是這個樣子。

 

下午中有機會去品嚐部落客口中的nice店--Ino CAFE.

在很起眼的中興街上一個不起眼的小小店面,走進去卻讓我無比徜徉,

是個改作文寫遊記甚至,找靈感創作的好地方,

重點是,他的凱隡沙拉是我的菜呀....開始找自己可以在那兒「回味」的理由,

焦糖可可也讓變天而寒意襲來的身體變得暖呼呼。

有機會也要帶慧心一起來看看,...

 

傻子廚房現在是黑名單了。

 

回家又淋了一場不算小的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