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見到我那少了笑容的臉龐,就知道我又開始忙了...。

太陽陪我騎車上班向天父把拔禱告平安,月亮目送我走過沒有遮蔽寒風所在的操場,

嘴巴唯一碎碎念的就是:感謝天父把拔的保守與幫忙,這一天在平安喜樂中度過。

等忙完運動會,我要連休星期日一二共三天,雖然想不出來哪裡吸引我去玩,就是要給自己放假。

 

這段期間的工作轉折,在同事的大力相挺之下,我也勇敢堅強許多,超想大力抱抱你們每個人。

這一個月已經兩個同事請喪假,心情也跟著不開心起來。

非上班的時間很感謝朋友的陪伴,雖然走過一大圈還是沒有找到談戀愛的動力。

和欣潔姿怡,三個人(天父的幸運數字)在福軒養生會館扎根,認識很nice的民宿頭家老闆娘。

慧心陪我走遍大街小巷,買到喜歡的NIKE和公雞鞋,還有唸唸不忘的黑糖鮮奶

儘管中途還發現看錯人認錯人的蠢境XDD。

被金金拐去一中街臉臭臭,到中友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半途遇到下班的慧心,如果是我騎車鐵定飆過去say hello。

桂芬載我去逢甲的陸上,抱著他真溫暖>////<  以後我們如果都沒談戀愛,就來同居吧。

今年和玉敏做了很多快樂的事情,尤其是一口氣騎完后豐東豐,下次我還要去。

黃小恩我期待你家後面的那片波斯菊花潭(因為種子不夠多),還有你欠我的好幾張空頭「旅行」支票。

下班後乖乖待在家休息的時間,有宗穎成翰房子邪惡常常陪我條菸講話就不會太孤單。

其實自從看過陳阿慶的2009回顧,就不太想要打網誌,感覺沉重起來...

阿慶羊的主人,都是你害的。不過我還是想要找時間也寫篇2009回顧,因為超級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