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玉敏到后里騎腳踏車,一騎就騎到終點去,

來回將近30km,中間也沒什麼休息,還小逛了東勢鎮市區,

一路上是微涼的小陰天,沒有太陽荼毒,溫度溼度,剛好...。

就在看似平淡的回程,我在九號隧道開啟了一段浪漫的邂遘。

一切都起源於,哼起兩句無心的歌詞那一刻,我......

被一個帥哥說要追我>/////<

 

------------真相還原---------------

 

一段柚子唱歌ing  與  雙人自行車後的小二男生  的邂逅。

 

帥:裡面好多人唷,還有人在唱歌。

 

柚:對呀,心情好呀,一起唱吧。

 

帥:我不要。

 

柚:來嘛,唱歌的男人最帥了。

 

帥:周杰倫比較帥啦。

 

柚:我原本也覺得他很帥呀,可是我現在看到你,我覺得你比他帥。

 

帥:......。

 

柚:前面的媽媽,要不要考慮今天就帶個媳婦回家呀。

 

媽:我是她阿姨啦,媽媽在前面。

 

柚:喔,好,那我騎去前面問媽媽唷。

 

(其實是因為這段塞車很慢,柚子要超車)

 

帥:阿姨,你騎快一點啦,我要去追他。


-----------事情就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