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國慶慶什麼,慶我家寶貝奶奶七十八大壽 之  奶奶挖愛立

這是一個閤家團慶與家族聚會的日子,參加的都是家人沒有不是平日的玩伴,

除非像模範情侶--陳小洛與蓓蓓,這個就是合格的良好示範,

這次共襄盛舉共有24人,期待未來會更多越多,多到追加第三桌 (‵▽′)

 

一進家門,(廚房)裡熱(客廳)外涼,大家擠在廚房,都出了各自的拿手菜,

有滿滿的兩大桌,兩隻腳四隻腳沒有腳的通通都上來了,一路從廚房熱鬧到客廳。

姑姑做的糖醋醬讓蓓蓓大開眼界,直呼好香,講得姑姑心花怒放呀 \ (*′▽‵)/

最幸福的還是圍繞在爺爺奶奶身邊,撒嬌瞎掰樣樣來,感覺真的很好。

率性的寶貝爺爺,吃飽就說:我要來去上班了(午覺的代稱),切蛋糕時再叫我。

再來就是此起彼落的各種招呼語

「爸爸午安」←姑姑說的。  「阿公午安」←堂妹說的。 「爺爺午安」←表妹說的。

奶奶最喜歡看家裡一群小孩聚在一起天花亂墜的模樣,她也會來參一腳,

重點是,奶奶超有梗的,常常變成他帶頭說笑話,完全不是古板的長輩,

根本就是我們的姐妹呀 \(′▽‵*)人( ̄︶ ̄*)人(*′▽‵)/

不過奶奶很擔心,一整的就是high咖的我會不會沒男生敢要,

吼,不用擔心啦,先煩惱娶個孫媳婦進來卡要緊 ~-y(〞ε〝 )

PICT0014.jpg 

↑↑↑今年的黑森林蛋糕特別好吃唷,這是二伯母的愛心

 PICT0016.jpg

 

PICT0035.jpg

↑↑↑切蛋糕啦,一整個就是切稞的pose,看兩位長輩笑得多多多開心呀

 

PICT0050.jpg

↑↑↑一開口,爸爸這群兄弟都要立正站好的大姑姑、奶奶與苦幹型的媽咪。

 

PICT0047.jpg

↑↑↑先生,吃個蛋糕也要這麼kuso嗎 ( ̄┐ ̄;)

 

 

 PICT0056.jpg

↑↑↑長大的陳家長男 ( ̄y▽ ̄)╭

 

 

PICT0019.jpg

↑↑↑出頭很多的小老虎、愛很大的姑姑與社會新鮮人音樂小公主又寧表妹。

 

 

PICT0057.jpg

↑↑↑這些都是未來要娶孫媳婦進門的準少男。陳家有男初長成呀。

 

PICT0066.jpg

↑↑↑這個不是情侶,他們是兄妹,雖然柚子搞不清楚誰比較大。

 

 

 PICT0020.jpg

↑↑↑小姐,記得以後請人家拍照不要站這個角度,剪影也不是這樣拍的呀。

 

 

 PICT0023.jpg

↑↑↑模範情侶檔--小洛與蓓蓓。談戀愛就是要這樣甜蜜蜜

         (謎知音 :快把人家給娶進門吧)

 

 

PICT0060.jpg

↑↑↑蛋糕配姑丈特調愛心咖啡,幸福就是這樣一回事啦。

 

 

PICT0042.jpg 

↑↑↑我家的姑丈,家中女孩子最崇拜的男偶像與甜蜜咖啡機。

以後嫁老公就是要找這樣的啦。

 

 

PICT0070.jpg

 

PICT0071.jpg

↑↑↑在後院吹風聊天的大家。

 

PICT0074.jpg 

↑↑↑晚餐的水餃?!元寶?!湯包?!還是閃電什麼鬼= =

 

 

PICT0078.jpg

↑↑↑沒想到這樣邊包邊玩,竟然一百多顆水餃就這樣大功告成。

 

 

PICT0082.jpg

↑↑↑看一下,古董的盤子,古董的蒸籠,還有強調很YOUNG的老媽。

 

PICT0084.jpg

↑↑↑請參考圖文解說。ˋ(* 〞︶〝)ˊ

 

 

PICT0089.jpg

↑↑↑補充介紹一下,我家的大表妹,目前單身,有興趣的不用問我,

我會給你我家大姑姑電話,請自己跟她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