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踏進學校的心情,和暑假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沒有什麼太特別期許,因為工作本來就件快樂幸福的事情。

昨晚翻著blog失眠,就這樣從好友的功能連呀連,連到了在乎的人身上,

一首歌「幸福時光」,男聲很優,女聲就算了,很討厭徐宛鈴那種ㄍㄧㄥ出來的偽音,

倒是很欣賞這種非關情愛的歌詞,

裡面只有夢想,只有流浪,只有幸福,還有踏實,天知道我很想念妳。

 

很想帶妳去看看我在金瓜石發現的雲山水,名字矇矓美的時雨中學,

再一起沿著小徑慢慢喝咖啡,黃昏的時候騎著機車往北海岸前進,

一切都很緩慢,我不必早到,你也可以慢慢來,

前提是我們必須可以趕得上出發與返家的那班太魯閣號。

 

想去機器人餐廳拍搞笑的照片,想一大早就殺去聰明人才知道的傻子廚房排第一位,

想去台北新光看街頭藝術表演,想去旗津旗腳踏車進星空隧道,

想要那個可以一起在晚上愛河溜達到凌晨的夥伴,

再拖著滿足的步伐去八五大樓投宿,或是我很滿意的度假公寓也不錯。

那些我都和喜歡的朋友一起去做過了,可是如果是你的話,再一次也很讚唷。

可愛的慧心.jpg  

 

最讚的是,千萬個喜歡,也不會讓我們愛上對方,因為我們是女生。

天知道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