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女人一輩子伴娘不能當超過三次,

不過我媽說我這個叫做「女儐相」,伴娘一次只能有一個,

不過這次來了六個...大家都說自己不是伴娘,是儐相,女儐相,

所以我還有三次機會囉XDDD。當女儐相真的很好玩..

所以,安靜你結婚時我也要當你的女儐相唷。

 

今天也是特別早起床到容家去弄些小事情,

六個女儐相相見歡,還拼命的拍照聊天,新娘房被我們吵到不行..= =

還商量了惡搞新郎的招式...就這樣共三關,第一二關順利通過,畢竟只是暖身,

超級好笑的娟是第一關,還問錯問題,超瞎的啦..。

我跟瓊是第二關,只要嘴巴夠甜一定可以過,但第三關,

菁瞎掰了一個連新娘都不知道答案的鬼問題,硬要新郎做了10下伏地挺身,

外加一上一下各一句我愛你,新娘同意才可以迎娶,

新郎在門外喊:「我愛你,你有沒有聽到。」。

新娘說:「你說什麼啦,聽不到啦。」。

新郎說:「聽不到你還有辦法回答唷。」。

XDDDDDDD

接著要準備出發往男方家了,要請男儐相到新娘防幫忙拿東西,

重點是男儐相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也不知道誰是男儐相,

在門外一看,只認得菁的男友,無助的對他說請男儐相幫忙,

結果只有菁的男友回應,我問他「你什麼時候變成男儐相?」,

菁的男友回答「因為你就對著我講呀= = 」。  超糗的><

XDDDDDD

新娘上了禮車,我們就跟在後面的車隊一起前往男方家,

路上大家可能都有點累了,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欣賞風景...。

在樓下吃湯圓時,還意外被認出來...故事是這樣的:

四五年前,我與學長姐(男女主角)失聯,最後無計可施只好上他大學bbs尋人,

最後有一個男生告訴我他與學長有聯繫,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但我從來沒有跟他見過面,單純的msn聊天互動,

中間只知道他跟學長姐有一起去白沙屯玩.....。

這次學長姐婚禮上她也有參加,所以我們終於,終於見面了...。

 

聊了一陣子,學長的同學都到了,非常大的陣仗!

很爆笑的他們一見到學長,就不停的虧他很像黃立行,

還說「來跳首音浪看看呀!」...搞得大家狂笑不停。

學長還因為眼睛小,所以婚紗照有畫眼線,被懷疑是紅頂藝人串場XDD

宴客結束,學長姐還被拱「舌吻」,吻完不夠還要用嘴巴交換糖果,

頻頻笑場的學姊好不容易ㄍㄧㄥ住完成,又被起鬨兩個人嘴巴都要有糖果,再互換一次= =

菁的男友在旁邊說「該不會和菁結婚時也要這樣吧。」XDD

 

P1050696.jpg 

↑↑↑為新娘穿鞋的新郎(黃立行)。

 

P1050698.jpg 

↑↑↑和新娘子的合照...>////<

 

P1050697.jpg 

↑↑↑娟、婷、菁、me、瓊 + 新娘 容。

 

P1050702.jpg 

↑↑↑我們的女儐相之一 娟,下星期六也是他的文定之喜唷...^^"

 

P1050704.jpg

↑↑↑礙於尺度關係,所以剪裁照片><

 

這次終於可以冠冕堂皇正大光明的為簡小姐灌上夫姓啦XDD

陳先生陳太太要幸福唷>//////<

趕快生一個小孩讓長輩「含飴弄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belov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